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喜报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荣获“全省法院信息工作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3-02-02 17:56:11 打印 字号: | |

近日,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对2022年度全省法院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扬,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因信息工作表现突出,获评 “全省法院信息工作优胜单位”,全省仅8家中基层法院获此殊荣。办公室高腾远同志获评全省法院“优秀信息员”,民庭吕伟同志撰写的问题建议获评全省法院“十佳信息”。

2022年,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围绕法院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准确把握信息工作职能定位,充分认识信息工作现状和挑战,成立以院长为组长的文化建设宣传工作领导小组,优化信息工作机制,强化信息队伍建设,加大信息采编报送力度,严把信息发布政治关、责任关、质量关,有效发挥了信息工作为审判工作服务、为司法决策服务、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的职能作用。

下一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将继续坚持把信息工作置于法院工作全局中来谋划和推进,不断提升信息报送质量和水平,以更加优质高效的信息服务,助推法院整体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ot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37号 电话:0311-85016808 邮编:05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