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22年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8:32:08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加强法院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业务岗位干警的综合素质和司法能力,全面提升司法质量、效率和公信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10月8日下午,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召开2022年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院长石出席会议并讲话,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关于开展2022年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自2022年10月8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在全院开展业务岗位大练兵活动,并对活动的总体目标、评审组织、内容形式、进度安排、评选结果及运用、工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大练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学促用、以用促学、以练增能”意识,明确目标任务,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利措施,促进干警的业务素质、技能水平和工作作风的提升。二要在“系统谋划”上下功夫。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日常审判执行工作和大练兵活动两手抓、两促进。严格对照业务质效考核目标要求开展大练兵,把成效体现在审判管理绩效考核中。建立岗位练兵长效机制,将练兵活动变为日常工作。三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分管院领导亲自抓,政治处组织实施,各部门密切配合的组织领导和协调联动格局。科学落实各阶段活动方案,从各岗位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加强对各岗位技能练兵的检查、督促和考评,全面掌握、及时总结和动态反应活动进展情况。四要在“以练促改”上下功夫。时刻保持“本领恐慌”和“能力危机”意识,不断提高大练兵的自觉性、积极性和主动性。在不断发现、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边学边练、边练边改、边改边提升。深入改进工作作风,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将以此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在练中勇往直前,在练中奋发有为,把大练兵成效扎扎实实落于审判执行实践之中,提升工作质效,展现良好司法形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root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37号 电话:0311-85016808 邮编:05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