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凝“新”聚力丨石铁法院新人报到!
  发布时间:2022-09-30 16:51:43 打印 字号: | |

终于等到你

2022年

四位年轻干警怀揣梦想

加入石铁法院大家庭

她们朝气蓬勃

她们憧憬未来

为法院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一起来认识一下吧~

贺 红 彦  


在这个不平凡的2022年,怀着美好的愿望与石铁法院就这样相遇了。虽然是全新的工作单位,我却总有种熟识、亲近的感觉,像是弯弯绕绕最终找到的归属,自此踏上人生的新征程、新起点。虽不是新参加工作的小白,但自己曾经的积累已不足以胜任,唯有静下心来继续加强学习,才可在未来胜任本职工作。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时代必将是大有所为的时代。”作为新时代青年干警,我要将自己的人生目标、职业追求与时代前进的脚步、法治建设的目标以及石铁法院的发展方向融合在一起,心怀“志气”“锐气”“勇气”,义无反顾投身到“法治”这束光下,燃尽一己微光,竭力洗尽世间更多阴暗角落,以实际行动展现法院人的担当和作为。

 赵 宇 凡

怀着紧张又激动的心情,我踏入了石铁法院的大门,对这里的一切感到陌生而好奇。在前辈的带领下,我初步了解了法院的基本情况,也逐渐认识了以后要并肩奋斗的同事们。“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我作为法院新人要发挥不怕苦、不畏难的精神,以谦卑、好学的姿态向同事们请教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同时,我也要牢固筑牢理想信念的压舱石,拧紧思想建设的总开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以及院内各种制度,以艰难方显勇毅的奋斗精神,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目标意识,一如既往践行宗旨,一身正气坚守底线,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法院人。

 魏 滋 润 

来到石铁法院后参加的入职培训,对于我尽快转变角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这入职“第一课”,使我懂得公务员是人民的公仆,而不是凌驾于人民之上的。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我将谨记为民服务思想,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断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多向领导、同事学习,把自己练就成精通业务知识、具备较强学习能力的干警。同时积极投身工作实践,切实履行工作职责,脚踏实地、勤勤恳恳,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中践行为民服务的思想,做到知行合一,加快促成角色转变,做好本职工作。我将继续把本次培训中所学应用到实践中,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法院的建设和社会公平正义的实现添砖加瓦!

刘 安 媛

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石铁法院这个大家庭中的一员。作为法院的财务岗位人员,我将牢记从事财务工作的职业操守,坚持做到眼大、心细、手勤。所谓眼大,就是不为金钱所动,怀有博大的胸怀、坚强的意志、淡薄的心境,真正做到公私分明。所谓心细,就是有高度的责任感,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这不仅是对工作负责也是对自己负责。所谓手勤,就是做到日清月结,及时盘点、核对、勤记账、勤查账,根据收付款情况及时更新,为法院提供及时、准确的财务信息。今后,我会主动且持续地吸收并更新知识,竭尽全力用拼劲儿和热情来投入工作,在青年时代多拼一拼,这才是一生中最好的奋斗时刻。





欢迎你新同事

让我们携手并肩

守护公平正义

担起法院人的责任与使命

祝福你新同事

愿你们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手持司法天平

让胸前的法徽熠熠生辉

在石铁法院

书写出浓墨重彩的人生华章





 

 

 
责任编辑:李想、高腾远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37号 电话:0311-85016808 邮编:05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