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关于恢复线下诉讼活动及开放诉讼服务场所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16 09:11:30 打印 字号: | |

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形势,我院即日起恢复线下诉讼活动并开放诉讼服务场所。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诉讼服务场所的开放时间为工作日的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30。 

二、诉讼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诉讼服务场所时,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积极配合做好身份信息登记、测温、扫“场所码”。近期执行查验来院人员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和当日已采核酸证明,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各类弹窗赋码人员、体温不符或显示其他异常情况的,一律不得入内。对不服从相关规定的,工作人员有权禁止其进入。相关来院政策将根据石家庄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

三、诉讼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进入诉讼服务场所后,要服从工作人员指引,全程配戴口罩,耐心排队等候,并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业务办理完毕后,请及时离开。 

四、为降低因人员流动带来的疫情风险,建议诉讼当事人或委托代理人优先采用河北电子法院(www.hbdzfy.gov.cn)、“人民法院在线服务”微信小程序、12368热线、邮寄等途径办理立案、咨询、信访等业务;关于审判、执行事务,建议提前与承办法官或相关工作人员联系预约,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继续开通涉疫民事纠纷绿色通道(值班电话85016815)。 

如有其他问题,请在工作时间拨打12368诉讼服务热线或立案庭电话85016812进行咨询。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

2022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root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37号 电话:0311-85016808 邮编:050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