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专业法官会议
作者:靳泽鑫  发布时间:2022-08-19 19:04:31 打印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探讨解决疑难复杂案件,总结审判经验,8月19日,石家庄铁路运输法院召开专业法官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康占伟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志超、审委会专职委员赵毅、三级高级法官宋军、相关庭室负责人及员额法官参加了会议。

此次专业法官会议就近期该院立案、审判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尤其针对立案审判过程中发现的冒充他人起诉的虚假诉讼案件的认定及员工以个人名义起诉的雇主责任险案件的立案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讨论,参会法官纷纷发表了各自见解,为理清案件审理思路,准确适用法律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专业法官会议工作机制推行以来,该院始终立足问题导向,稳妥务实的方针,准确把握专业法官会议的制度定位,充分发挥其辅助决策、咨询参考、全程留痕的特点,广泛凝聚集体智慧,使其成为统一裁判思路,提升审判执行质效的重要保障,切实提升法官办案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在司法案件中的获得感和满足感。

 


 

 

 
责任编辑:吕雅伟
联系我们
地址:石家庄市桥西区汇丰路37号 电话:0311-85016808 邮编:050093